山茶不开花

微博lof同名同头像

【ggad】什么?阿不思被那个姓格林德沃的拐跑了?!

拐去哪?霍格莫德。

不就是霍格莫德甜甜约会日常吗,笑死。

私设鹰院格,是@羊子饿 老师的梗。

 

“亲爱的阿不福思:

替我向安娜和爸爸妈妈问好,

我在霍格沃兹很不错,这里的一切让我感到新奇和期待。这里的人都很友好,我想你已经猜到了,我进了格兰芬多学院,不过我想不到我会有什么“内心深处的勇气”,但我尊重分院帽的决定。

我认识了一个朋友,他叫盖勒特·格林德沃,我想妈妈应该听过格林德沃家族?……”

 

有人敲着玻璃窗的声音响起,还是十分有礼貌的三声,阿不思抬头。果然,刚刚在信里提到的人正蹲在窗台上看着他笑。

 

当时正在下雪,雪花落在盖勒特的金发上,又马上融化了。

 

“?我的天。”阿不思嘟囔了一声,马上站起来给盖勒特开了窗。

 

“我要被冻死了了了了,谢谢亲爱的阿不思。”

 

盖勒特借着走下窗台的名义摸了一把阿不思的腰,然后快步走到阿不思的书桌前。

 

“刚刚看到你在写什么……?不会是情书吧?”

 

“不是,盖勒特,别看!”看到盖勒特拿起了自己的信纸,阿不思冲上前去抢夺,但无奈身高不够手不够长,最后盖勒特一个转身阿不思就入了他的怀,盖勒特薅了一把柔软的红发就放下了信纸。

 

“这个朋友之前应该加个‘男’,怎么写到我就停笔了?”

 

“……你怎么不问问你自己。”

 

“哦———,那你继续写?”

 

“不想写了。”阿不思收起了信纸和墨水,坐到了椅子上。“所以你千里迢迢骑着扫帚来找我,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我找你不需要理由,要不就是,我想你了。”

 

“你周末不去霍格莫德吗?”

 

“去了一年了,感觉没什么意思,该逛的都逛了。”

 

“我们还没的去呢,多吉很羡慕你们。”

 

“那个狗狗是去霍格莫德添加狗粮的吗。”

 

“别这样说多吉。”

 

“如果你看到你喜欢的人天天和别人走在一起有说有笑勾肩搭背,你也会对另一个人很不爽。”盖勒特笑着,“说真的,你想去霍格莫德吗?”

 

“我?还好吧,但我想去那里买糖。”

 

 

塔楼楼顶坐着一个人,晃着一条长腿,凌乱的金发让他像只黑夜里的大鸟。他的手里拿着一封信,旁边是瑟瑟发抖的猫头鹰先生。

 

“哥布林·南希?啧,已经第十二只了。”

 

盖勒特失望的把信折好,然后让猫头鹰叼着,可怜的猫头鹰先生受到了突然被抓的惊吓,颤颤巍巍才飞快了点。

 

“!昏昏倒地!”

 

天空中的另一只送信的白色猫头鹰被击中,自空中落下。“猫头鹰飞来!”然后它又到了盖勒特手上。

 

“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啧,第十……嗯?”

 

他把信纸上翻下翻,确定是阿不思之后。拿出早已写好的信纸塞到了阿不思的信封里,亲吻了一下信封上阿不思的名字。然后又掏出另一封信。

 

“亲爱的爸爸:

能再教我一点好玩的咒语吗,我想带阿不思去霍格莫德约会。

(又及:不要告诉妈妈)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”

 

“听着。”盖勒特拿着一封鼓鼓囊囊的信封,上面阿不思的署名已经因为过载而有些变形,“这封送到戈德里克山谷,这封……”他晃晃单薄的另一封信,“送到格林德沃庄园,周末我一定要拿到回信,知道吗,我不介意吃烤猫头鹰。”

 

猫头鹰一封信在嘴里一封信在脚上,受到了威胁欲哭无泪只能疯狂点头,然后迅速飞走了。

 

 

戈德里克山谷,放完羊的阿不福思回到家,阿利安娜激动的对哥哥招手,饭桌上是一只气喘吁吁的白色猫头鹰,正吃着一只老鼠。

 

“阿不!!阿不思来信了!好厚一叠!!”

 

“!我看看。”

 

阿不福思拿过信朗读出来,阿利安娜听的聚精会神。

 

“好哎!我就知道他会去格兰芬多!”

 

再读到第三张信纸的时候,内容有些不对劲。

 

“那个姓格林德沃的出现频率是不是太高了?”

 

兄妹俩面面相觑。

 

读完信后,阿不福思有点怀疑人生的瘫到椅子上。阿利安娜抚摸着猫头鹰。阿不福思被手捂住的脸下发出一声哀嚎。

 

许久后他站起来,眼角还泛着泪花。

 

“妈!!阿尔谈恋爱了!和一个姓格林德沃的!!”

 

 

星期五,盖勒特如愿拿到了父亲的回信。

 

“盖尔:

去往霍格莫德有很多密道,其实不需要用多少咒语。但为了保险起见,毕竟人家不能因为约会给学院扣分,不然没准人家下次不会再答应你了。

如果你想晚上去,我建议你用一下幻身咒和寂静无声结合的咒语,如果你想更方便,我给你寄了一件隐形衣。

你的父亲

斯彻尔特·格林德沃”

 

晚上,寝室里的人都已沉沉睡去,阿不思坐在漂窗上看书,窗外漆黑一片,霍格沃兹陷入了沉睡,寂静无声。熟悉的敲窗声响起。

 

阿不思打开了窗户,被盖勒特一把拉到了飞天扫帚上,少年呼出的热气凝结成白雾洒在他脸上。阿不思打了个寒战,他有点冷。盖勒特用自己的外套把阿不思裹成了球,然后朝远处飞去。

 

“怎么这么晚还不睡?在等我?”

 

“睡不着,你呢?”

 

“我也睡不着。”盖勒特眼中星光微闪,“既然这么有缘,那我们去约会吧。”

 

 

他们把隐形衣披上快步在城堡中穿梭,盖勒特施了寂静无声咒所以不用担心脚步太大引来管理。阿不思看着隐形衣下盖勒特的脸,他因为这样疯狂的事情而眼里带着笑意。阿不思不算是个喜欢打破规矩的人,但面对盖勒特的邀请和期待的眼睛时,他似乎拒绝不了。

 

两个人在隐形衣下贴的很近,盖勒特感谢自己的父亲想出来的好点子。

 

他们一直来到一楼,穿过一个杂草丛生的小洞,他们正处于霍格莫德不远处的一个小山丘上。

 

“抓住我的手,霍格莫德可以幻影移形。”

 

他们就到了街上。

 

阿不思还裹着盖勒特的衣服,他的目光却被蜂蜜公爵的橱窗吸引了。盖勒特吹了个口哨,蜂蜜公爵的门开出了一条缝,那些糖果就蹦着飞出来,绕着阿不思转圈。

 

阿不思惊讶的看着他。

 

“你怎么……?”

 

“飞来咒,我父亲的咒语,无声施法的结合,你想学我可以教你。”

 

盖勒特得意地笑着,抓起一颗柠檬雪宝塞到了阿不思嘴里。“谢谢……”阿不思笑着说。

 

阿不思本来不打算待多久,但霍格莫德确实太吸引他。他和盖勒特闯进很多商店,拿走东西放下钱。很快盖勒特施工无痕伸展咒的袋子就变的很重了。

 

他踩了踩地上厚厚的积雪,想到什么。

 

“阿不思!我们来玩雪!”

 

两个人在雪上留下自己的脚印,盖勒特用魔法筑了一个很像阿不思的小冰雕,不过一到阿不思手里就化了。阿不思堆了一个胖胖的雪人,施展了冰冻咒保证它一整个冬天都是完整的。

 

他们打雪仗,笑着,跑着,阿不思用魔法操纵着雪球往盖勒特身上砸,盖勒特无奈到只好把阿不思抱在怀里揉,笑的像冬天里的仲夏夜。

 

直到清晨的日光染黄了地上的积雪,他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阿不思倒在床上就睡,盖勒特在观察阿不思的睡颜时,也不小心睡着了。

 

多吉今天早上又收获了一个大场面。

 

阿不思身上盖着盖勒特的衣服睡着香甜,格林德沃衣衫不整的躺在他的身边睡着。

 

 

感觉这话甜度超标。我可太喜欢撩人的格格了。

来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啾咪~~❤️

评论(34)

热度(2569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